MASALAH JALAN BENTAYAN MUAR


麻商業註冊局往小販中心‧單行道擬改雙行路

  • 魏宗賢與莫哈末達斯林巡視受影響的路段。(圖:星洲日報)
(柔佛‧麻坡10日訊)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在文告中透露,麻坡市議會擬從明年開始,將現有商業註冊局前可通往該小販中心的單向道路,改為雙向道路。
魏宗賢表示,他在11月份的州議會口提問並反映上述路段封閉後,不但無法惠及民眾,反而為商家和民眾帶來不便。
魏宗賢日前與馬哈拉尼區州議員莫哈末達斯林前往上述地點巡視。
魏宗賢相信該路段改為雙向道路後,外地遊客便可以輕易找到這個聞名的小販中心,有助再次帶旺該小販中心及鄰近商家的生意。
文告也提到,柔州行政議員阿末查理在書面回答時認為,麻坡市議會現有的兩面路牌,無法明確指示前往文打煙小販中心的路向,而引起遊客的多番投訴。
魏宗賢指市議會當初決定封閉通往文打煙小販中心的該條道路時,並沒有好好規劃,才會出有現今的局面。
由於中化二校靠近上述路段,魏宗賢吁請當局日後在處理開放該條單向道路時,必須先規劃,避免造成交通阻塞。(星洲日報/大柔佛)
《星洲互動》徵聘人才 

SOURCE:http://mykampung.sinchew.com.my/node/124754?tid=9

0